close

好啦~ 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"黑影家族"

強尼戴普主演的  其實我本來看預告以為很好笑 但是看了發現...

天啊!!! 根本18禁 好吧但是整體來說是還挺不錯的啦:33

黑影家族:)  

它的內容主要是改編於美國ABC電視台曾播出的同名連續劇

我覺得這部片的的特效其實做得還不錯!!! 從強尼戴普的臉部妝容到後來的打架畫面

一直都非常的精彩!!

 瞧強尼這嚇死人的妝容 天阿好萊屋的化妝技巧真的厲害到嚇死我

 

後來我還發現了原來克羅伊摩羅茲也是演員之一呀!


我覺得她的演技大有進步! 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是她演的:P

 

而我覺得這整部片強尼戴普與那恐怖巫女是一大亮點:目

但是我覺得那巫女就這樣地死去其實有點太草草了結..

不過呢 那打架的畫面我其實覺得他的打架特效其實還做挺不錯

那個玻璃身體 真的 超 級 厲 害

女主角呢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對於他的演技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

但是她睜開眼那裏真的蠻深的感覺 雖然說呢那睜開眼其實也有點像暮光之城的Bella <3

 

但是我其實還是覺得這部片還不錯看 但是大家都被預告片給騙了!!!!!!

未滿18還是別看好了... (你自己不是也未滿嘛!!!

 

 

真心推薦!!!!!!!!!!!!

 

    ***趕快訂閱我吧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illyss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